LibreStock 從 20 個常用圖庫搜尋數萬張高畫質 CC0 授權免費相片素材!

LibreStock 收錄的網站使用 CC0 授權(Creative Commons Zero,公眾領域貢獻宣告),正如同首頁上寫到的,這些圖片皆為「do-what-ever-you-want」,無論是個人使用,或者套用到商業開發專案,甚至要直接後製或重製圖片,都在許可的範圍,使用者從網站上找到的相片可放心使用。

更多內容...

壓縮圖片的好工具,JinyJPG可以輕鬆的壓縮JPG、PNG檔案

常常在論壇或網站上要放上設計好的圖片,但是圖片大怎麼辦?又沒有專業的軟體可以或是美工的幫忙時就可以使用免費的JinyJPG網站幫您解決這問題。

更多內容...

支援7大社群平台的免費圖片線上編輯

支援目前最熱門的七大社群網站的圖示,不論是Banner或是文章圖片等都可以一次編輯並且直接打包下載。

更多內容...

Imagify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服務,三種模式切換壓縮比畫質

還在為了圖片太大影響網站瀏覽速度嗎? Imagify提供免費壓縮圖的服務,不須下載以及安裝軟體就可以壓縮三種模式並可調整壓縮比例和畫質。

更多內容...

每次都沒有好的圖片可以用嗎? 提供11個免費高解析圖庫讓設計變得更簡單

不是EDM還是影像設計的時候常常總是覺得少了一張適合的圖,而為了一張圖去買圖庫也太划不來了,現在可以不需要這麼懊惱,有許多攝影愛好者不藏私的分享高些度的照片而且不斷的在更新中

更多內容...

圖示化的ICON免費下載

傳神的「符號圖案」來取代囉嗦的文字說明,傳達重要的概念象徵,這不僅是一種藝術,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上也常常有此需要。

更多內容...

ICON圖示素材

介面設計師用得到的9個免費ICON圖示素材,例如要設計海報、製作網頁時,這些 ICON 圖示其實也非常好用,不用自己重新設計就能獲得各種按鈕或「示意圖」的設計檔案。

更多內容...

高解析照片!Pixabay 免費圖庫

如果你平常在撰寫文章、製作簡報、設計海報時,需要一張照片來增加敘述的視覺主題,或是強化內容的概念,但是自己拍攝的或收集的圖庫裡找不到這樣的相片,這時候,就需要上網尋找圖庫的幫助。

更多內容...

SSL For Free 免費 SSL 憑證申請,使用 Let’s Encrypt 最簡單方法教學!

HTTP/2 的時代要來了,全球佔有率最多的 Web Server Apache 日前發佈了 2.4.17 已經加入了 HTTP/2 協定的支援,因此預料 HTTP/2 協定的網站服務被大量使用是指日可待了,而目前尚欠一個東風,就是 SSL 的加密。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