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fy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服務,三種模式切換壓縮比畫質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服務

首先,開啟 Imagify 網站,選擇上方的「Try for Free」功能,會看到如下畫面,簡單介紹一下如何使用,很簡單,只要在左側選擇你要的壓縮模式、輸出設定(必須註冊),然後把圖片拖曳到右邊框框,就能開始壓縮。

Imagify 有三種壓縮模式:Normal、Aggressive 和 Ultra,預設為 Aggressive。 Normal 為無損壓縮,不會破壞原有圖片的畫質,但壓縮程度有限;Aggressive 會對圖片產生些許破壞,不過肉眼幾乎看不出來,能讓圖片獲得最好的壓縮效果。Ultra 將壓縮發揮到極致,讓你有最小的圖片容量,但會對圖片造成損壞。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通常使用 Aggressive 就可以了。

最後把圖片拖曳到右邊欄位,Imagify 就會使用它們的演算法來進行壓縮處理。壓縮後圖片會出現在下方,同時顯示原有檔案大小、最佳化大小、總共節省下來的百分比。 點選圖片最後面的「Download」可下載最佳化後的圖片,或者點選「Download All Optimized Files」將所有圖片打包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