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流程

瞭解網頁製作需求,一日內回覆報價

當您了解寶龍數位科技的服務後,若對我們的作品流灠過還有興趣您可以來電或E-MAIL跟我們連繫,我們收到您的需求後,會在二十四小時內,提供您詳細的規劃書與報價說明供您參考,若網站的說明方式不能讓您立即知道資訊,歡迎您來電洽詢。

回覆並確認整體製作需求與報價

當您詳細閱讀報價單後,可再進一步與我們討論或溝通,在確定無誤後,我們會將規劃書重新制定給您確認合作內容並簽訂合約,我們也將進行準備網站提案設計。
如果您的所在地區是外縣市或是在國外等地區可參考「外縣市網站設計需求合作方式與保障」文章。

網站製作前製資料收集

於簽訂合約後,我們會提供一份關於網站開發中所需要的相關資訊,如:文字、圖片、DM、LOGO、相關文件電子檔等,確認資料後會由前端工程師進行網站版型設計。

提供單元功能開發時程以及階段驗收

網頁設計流程包含一份很重要的部份,那就是時程表。我們規劃出單元功能開發天數與預計完成日期並且會依階段姓逐一給您測試並討論。網站建置工程包含網站版型風格提案設計、網頁內頁設計、前台程式資料庫開發、後端資料庫登入開發。

結案總驗收,燒錄網站原始檔光碟交予客戶

網站總驗收,確認網站整體是否完整或有Bug(我們提供BUG永久保固)。可在此階段提出測試修正其他提供服務項目進度達成,若確認整體無誤後將收取網站餘款,隨後我們將立即將網站移轉到正式空間中!並開始進行網路宣傳與網站登錄的動作。並寄出網站原始備份光碟,以光碟或FTP或是e-mail方式提供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