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圖文編輯器

無論是使用Blog、論壇或Wordpress...等平台,在管理後台新增文章,都會有一個很像Word的編輯器,透過此編輯器就可輕鬆撰寫文章,並且還可以加粗體、變換字體顏色、超連結....與圖片上傳等功能,即便完全不懂任何的HTML語法,也可編輯出一個漂亮的文章頁面出來,並且邊製作還會邊顯示結果

更多內容...

租用型、套版型、客製化網站的差異

網站設計的模式相當的多元,像是租任型的網站服務、套版(模板)型的網站、客製化網站等不同的選擇,每種模式個有不同的優缺點。

更多內容...

該如何規劃網站架構

在網站建置的初期必須要先了解如何規劃網站架的架構,例如:產品的選單需要幾階層、最新消息是否需要有圖片當主題、會員註冊的流程等等的功能在網站建置前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內容。

更多內容...

什麼是後台管理系統

後台管理系統又稱為「後台」、「後端」、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簡稱CMS)等,在動態網站的架構中前台(前端」是呈現資料以及美工風格的框架,而所有的資料都是由後台管理系統進行資料的新增、異動或是刪除等工作。

更多內容...

「靜態網頁設計」與「動態網頁設計」有什麼不同呢?

什麼是靜態網站,什麼又是動態網站呢?在準備要規劃網站的時候不清楚這兩種網站的差異

更多內容...

外縣市網站設計需求合作方式與保障

我們的客戶從台北、台中、高雄甚至英國、加拿大....等等的客戶都承接過不同大小的網站設計專案。服務品質與在同一棟辦公大樓的客戶一樣,對於距離較遠的客戶透過E-Mail、Skype、電話或是遠端視訊的方式都能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