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圖示素材

icon 圖示免費下載!介面設計師用得到的9個免費圖庫

1. ICONFINDER: 大量新潮設計的 ICON 圖示搜尋
ICONFINDER 是一個介面設計乾淨俐落的圖示搜尋引擎,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大量的圖示素材。

在 ICONFINDER 中包含了付費的、免費的圖示,如果想找可以免費商業使用的 ICON ,記得在搜尋結果左方,勾選「 Free 」即可。
即使是免費圖示,你也一樣可以找到各式各樣高品質的 ICON。


2. flaticon: 完全免費的向量 ICON 圖示下載

flaticon 是 FreePik 的附屬網站,以專門搜尋 ICON 圖示為主,這個搜尋引擎最大的特色就是只會找到「免費可商業使用」的圖示。

而且找到的 ICON 圖示都包含向量圖檔與一般圖檔,可以提供設計師立刻用於工作上。


3. easyicon: 經常更新的各種可愛 ICON 素材圖庫

easyicon 有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介面,包含了非常大量的免費圖示,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是免費 ICON ,但有些可能禁止商業使用或有其它要求。

easyicon 上包含特別多彩色風格的可愛圖示,當你想下載圖示時,進入 ICON 專 屬頁面,可以看到詳細的圖示授權描述,記得各自確認在免費使用下是否進一步支援商業使用。


4. FIND ICONS: 老牌中文介面 ICON 圖示搜尋

FIND ICONS 算是一個很老牌的 ICON 圖示搜尋引擎,也一樣提供繁體中文的搜尋介面,不需註冊登入便可以搜尋與下載。

相對之下, FIND ICONS 找到的 ICON 看起來比較傳統,但相信一定也有設計者需要這種風格的圖示設計。 另外,搜尋時一樣可以在左方設定「免費商業使用」,這樣就能找到完全免費的圖示下載。


5. IconArchive: 多種貼圖風格的 ICON 資料庫

IconArchive 一樣是一個大量 ICON 圖示素材的搜尋引擎,而且它包含更多貼圖風格的圖示設計,不只是介面按鈕,還有很多各種主題的漫畫圖案。

同樣在搜尋結果中,於左方選擇「 commercial free」,就能找到可以免費商業使用的圖示素材。


6. Flatty Shadow: 製作多變化扁平陰影 ICON

這個工具提供了數百種扁平化 ICON 素材,以及一個可以自訂外觀的線上工具,於是使用者可以自行進行 ICON 的修改設計,產生屬於自己獨特顏色與風格的全新 ICON ,並提供免費下載。


7. Premium Pixels: 達人精選的高品質免費 ICON

Premium Pixels 為一位英國設計師的網站,他在這個網站專門搜尋自己工作上用得到的各種高品質免費素材,也包含了大量介面設計專用的 ICON 懶人包,由達人精選,可以保證更加優質,也是一個速找到實用 ICON 的好管道。


8. Best PSD Freebies: Photoshop 設計師專用 ICON 圖庫

Best PSD Freebies 顧名思義提供了大量 Photoshop 專用的素材,而且都可以免費直接下載,所以你一樣可以在這裡找到立即可用的 ICON 圖示圖庫。


9. Material Design Icons: Google 免費提供的設計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