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沒有好的圖片可以用嗎? 提供11個免費高解析圖庫讓設計變得更簡單

免費圖庫下載

1. Streetwill
Streetwill 提供願意免費分享攝影作品的攝影師上傳高解析照片,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對於世界上不同景物的不同攝影角度作品,


2. Unsplash

Unsplash 的特色是每隔 10 天會上傳 10 張新的高解析度攝影照片作品,你可以當成自己攝影參考來瀏覽這個網站,也可以下載這些照片來做自己的設計利用。


3. GRATISOGRAPHY

GRATISOGRAPHY 的作品來自於 RYAN MCGUIRE 這位攝影師,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並下載他所拍攝、後製的各種高解析度照片,尤其是他的風格比較時尚前衛,如果你需要這樣的照片圖庫,別忘了來這裡尋寶。


4. Jay Mantri

Jay Mantri 每個禮拜四會上傳七張他的最新攝影作品到這個網站,這位攝影師對於風景、物品有獨特的構圖比例,畫面乾淨漂亮,你可以在這裡下載它獨一無二的照片來作為自己的設計使用,當然,用來當桌布也不錯。


5. re:splashed

re:splashed 收集來自不同攝影師的數百張高解析度的照片作品,以風景和人物為主,你可以在這裡瀏覽,打開照片就能直接下載,一樣提供免費自由使用。


6. Life Of Pix

Life Of Pix 則是以每週更新的頻率,收藏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攝影師願意免費分享的攝影照片作品,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來自各地不同生活風格」的攝影景物照片,直接點擊就能下載。


7. Pexels

Pexels 則是以每天更新五張精選免費攝影照片的速度在增加著他的免費圖庫,同樣是針對世界上不同角落、不同景物的攝影照片,你也很容易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文章或作品意境的背景圖。


8. Foodies Feed

這是一個以「食物」為主題的免費攝影照片圖庫,而且全部來自 Jakub 這位攝影師,他熱愛拍攝食物,也把自己的作品免費分享在網站上,提供大家下載使用。你甚至可以在這裡打包下載漢堡主題、咖啡主題等不同的美食攝影照片圖庫。


9. picjumbo

來自 Viktor 這位網頁設計師的網站,因為他自己知道在設計網站時需要各式各樣更有個性的照片圖庫,所以他把自己可以用到的資源也全部分享到這個網站中,提供其他設計師下載與使用。


10. Death to the Stock Photo

在這個網站中,你要用自己的郵件註冊一個帳號,然後每個月就會收到網站經營者提供的一定數量高解析度攝影照片作品,同樣能免費使用。


11. STOCK UP

這網站由Steve所創建,超過9,000張圖供您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