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網路市場 用對方法就能在同業脫穎勝出!

 

【寶龍數位】強攻網路市場 用對方法就能在同業脫穎勝出! 

寶龍數位科技已經過5個年頭,我們所做事情很簡單就是仔細的去了解每個客戶的需求,聆聽每一位使用者所回饋的經驗是我們一直在做事情,在網路的世界中網站設計必須要有友善 的介面以加上完善的功能支援以及行銷模式的配合這樣才能算是真正的完成一個專案。這是這一門技術也是一種服務,從網站設計到結案上線這只是服務的開始而不是結束,我們會 幫您想更多節省更多盡可能的提供您所需要的資源給您無論是圖庫、技術支援或是諮詢,讓您的網站中的服務更容易的轉換成實質的業績。
 

全面性的售後服務
 
免費提供該專案技術諮詢、網站資料定期自動備份和詳細後台操作管理教學。結案後提供網站完整程式碼,讓客戶輕鬆轉換您喜歡的主機空間,讓您不會被特定廠商綁死。我們也提供最好的空間維護服務、信箱、網址,讓您的網站不用再擔心各式麻煩問題,您只要專心經營您的網站即可。
 
透明化的報價系統
 
我們會先請企劃人員幫您規畫網站、系統的架構。才產生適合您的報價單。條列式顯示報價,針對需求對應更改,費用清楚明確,我們不會突然又跟你收取報價單額外的費用。
 
專業美術程式設計
 
網站功能、版面設計依據為您的需求客製化設計, 由專案企劃為您統籌相關資料、美編人員設計專屬板型、程式人員依照規格撰寫對應程式, 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網站。